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教师在济宁市高中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佳绩

编辑:郭庆海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8:26  浏览次数:[]

近日,济宁市高中优质课展评暨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培训活动结果陆续揭晓。我校5名青年教师房珊珊、盛夏、韩璐、闫斌、魏洪猛经过校级推荐,曲阜市级选拔,参加了济宁市的比赛,全部获得一等奖。其中,语文老师房珊珊、英语老师韩璐和物理老师闫斌获得学科比赛一等奖第一名。比赛中,5位老师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巧的教学设计和灵活的课堂驾驭能力博得了评委和现场观摩老师的认可和赞誉。

青年教师喜获佳绩,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魅力和学科素养,展示了我校教学教研团队的风采,也展现了我校教学理念的实践与探索富有成效。

教师的成长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注重青年教师培养,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进一步凝聚学科团队的力量,加强教师队伍的整体建设,以促进我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

(作者:房珊珊   来源:教导处 )

上一条:学校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年教师展风采,教学比赛促提升——我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