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十二载卧薪尝胆酬壮志,三十四日厉兵秣马闯雄关——2021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动员大会召开

编辑:王殿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9:38  浏览次数:[]

5月4日,2021届高三毕业典礼暨高考誓师大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校长刘锦贤、党委书记叶长文、副校长孟祥东、副校长吴兆灵、校长助理张明栋、高三全体师生和高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高三级部主任赵华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高二学生代表张天皓向备战高考的师哥师姐们表达了深情的祝福,高三学生董志远代表全体高三学生对培养、帮助自己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对母校表达了祝福,并表示要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向学校及恩师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师代表季娜在发言中回顾了学子们三年来的勤奋与努力,希望全体同学充满自信、金榜题名、再创佳绩!

校长刘锦贤高度评价了高三全体老师团结协作、吃苦奉献、倾情陪伴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校三年奋力拼搏、超越自我的追求。面对高考和以后的人生道路,刘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和两个愿望,他建议同学们要心怀必胜信念,实现自我超越;讲究科学方法,增强应试能力;拥有“亮剑”精神,磨炼顽强意志;铸就健康体魄,塑造阳光心态。同时,刘校长希望全体高三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胸怀天下、品德高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校领导为高三学子颁发毕业证书,高三全体学生在颜丙骞、刘玉华同学的带领下进行高考宣誓。

级部主任赵华卿总结时表示,希望全体同学调整心态,沉着应对,为了既定目标勇往直前,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毕业典礼暨高考誓师大会圆满落幕。此次誓师活动的顺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相信我校高三学子在高考中定会勇创佳绩,为母校附中再创辉煌!

(作者: 霍彤彤 摄影:任志迁 来源:高三级部)



上一条:喜报 ! 北京大学向我校发来喜报! 下一条:我校在济宁市第二届中小学生体育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