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关于组织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直播的通知

编辑:任志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09:37  浏览次数:[]

各级部、科室,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活动的通知》和大学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关于组织收看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直播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有关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3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参加人员

全体教师。各级部科室可根据工作实际,组织教师采取集中或分散方式收看。

三、收看方式

(一)“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 “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在“活动互动”中打开“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观看直播。“山东教育发布”视频号同步直播。

(二)“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在“直播点播”中打开“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观看直播。“山东教育电视台”视频号同步直播。

四、有关要求

各级部、科室要做好安排,认真组织教师收看(收集好教师收看的图片或视频),3月3日上午9点前将教师收看有关情况(文字、图片、视频)等报送学校党政办公室。

网络平台收看二维码:


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党委

202431


上一条:关于2024年3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期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的通知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