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组织开展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跑操比赛

编辑:于世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6日 18: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乐观、向上、健康的心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规范学生的跑操行为,我校高一、初中级部以学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分别于11月26-27日和12月4日组织开展了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跑操比赛。

“把握现在,赢得未来,志在心中,路在脚下!”青春如火,超越自我。九班九班,奋勇拼搏。”……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队伍整齐、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附中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班主任们的积极参与和指导,更为跑操队伍增添了亮色,师生跑操同行,跑出了健康体魄,跑出了附中人的底气、勇气和豪气,跑出了生活和学习的快乐与自信!

由学校领导、体育老师、家长代表、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委组从比赛组织、队列队形、精神面貌、比赛纪律等表现给予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1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0名。

跑操活动不仅是一项锻炼身体的活动,还是调节心情、缓解压力的绝好机会,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既提高了学生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更有利于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

(作者:于世新 摄影:刘珊珊 任志迁 来源:政教处 团委)

上一条:我校开展“从身边做起”校内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中学部举行师生家长冬季疫情防控演练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