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组织反恐防暴演练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1: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校反恐防暴能力,增强安保人员的反恐维稳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3月9日上午,学校安全办在曲阜市特警支队的指导下组织安保队员参加了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开始前,分管领导张明栋就反恐演练方案、具体步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演练由学校老师模拟了犯罪嫌疑人冲击校园大门的情景,演练期间学校安保队员按照预案要求各司其职,圆满完成演练科目,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安保人员对反恐维稳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对学校的安全防范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作者:付洪霞 摄影:任志迁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珍爱生命,远离溺水!——我校开展防溺水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