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组织开展“奉献社会,从身边开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于世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4:5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增强学生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我校组织开展的“奉献社会,从身边开始”志愿服务活动于3月19日—21日在校内校外顺利进行。

3月19日下午,来自初、高一的40余名志愿者在广场集合参加校内志愿服务活动,按照分工有序前往学校各个服务点。主干道上,他们用湿布仔细擦拭着展览窗上的灰尘;图书馆里,他们听从老师指挥,依次搬送图书刊物并摆放整齐;花坛旁,他们手持扫帚清理枯枝败叶,一丝不苟地打扫着学校的卫生死角。

3月20日、21日,由各年级各班自行策划组织的校外志愿服务活动在曲阜城市各个角落陆续展开。志愿者们或在社区内清理小广告、卫生死角,或清理城市道路两旁和景区周边的垃圾,亦或是制作倡议书、宣传文明(安全)出行等。

经过学校、家长、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赢得了老师和广大市民的关注与赞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小手拉大手,共同妆点着校园,美化着城市,净化着心灵。

弘扬志愿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

(作者:于世新 刘欣瑜 摄影:朱明韬 来源:政教处、团委)

上一条:我校学生会举行趣味运动联谊活动 下一条:树立信心,盯准目标——高三级部一模成绩分析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