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分享心得,研讨交流——我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编辑:刘洪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09:25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我校中学部在阶梯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副校长孟祥东、政教处主任刘洪涛、副主任于世新以及孙志新、魏洪猛老师,各级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全体班主任,35岁以下青年教师以及实习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洪涛主持。

会上,张琬、田珺、马德才、柴淑君、房珊珊、柴笛、刘文衡等七位班主任分别以“班级管理与学生自治”“如何转化后进生、关注心理健康” “发挥学生主体作用,构建高效学习自治集体”“目标引领,用心浇灌”“管理为先,德育为本”“卫生管理,家校合作”“班主任中途接班技巧”为题,通过班级管理中的实际案例讲述了自己的体会和做法。七位班主任所讲话题角度不同,内容各异,但是案例典型,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各有亮点,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本次“班主任工作交流会”达到了分享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随后,孙志新就学生资助、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说明。刘洪涛强调了卫生、纪律、安全教育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副校长孟祥东肯定了全体班主任老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他强调班主任要成为研究者,要用心做好班级管理工作,要对学生进行理想教育、劳动教育,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等。

(作者:刘洪涛 摄影:任志迁  来源:政教处)



上一条:师兄师姐对你说——附中优秀学子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法制教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