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小学部开展“气象探秘 科学筑梦”科普研学实践活动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08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我校小学部走进曲阜市气象局开展“气象探秘 科学筑梦”科普研学实践活动。小学部副主任于晓梅,班主任颜景军,科学教师孙瑞平,三年级2班、五年级全体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气象科技人员的讲解下,师生们参观了气象观测设备,了解了百叶箱、气象观测铁塔、视程障碍现象仪、地表温度计等探测仪器的用途和信息采集过程。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对气象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探索了气象变化的奥秘,还认识到环境对气候的影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作者:于晓梅 摄影:小学部 来源:小学部)

上一条:我校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学生数学论文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