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曲阜师大附中转团籍流程

编辑: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00:00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附中转团籍流程

一、纸质档案转接流程




请认真阅读备注,查看档案中各项内容:

1 团员证中的“组织关系转接”中需 认填写。 内容如下: 20 6 30 日,因 升学 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 20 年6月。

2 )原附中 初中毕业 的同学们检查 “入团志愿书” 中的 “上级团组织意见” 是否盖章,若 没盖章 ,请到团委 “盖章”

3 )团员证丢失 的请 到团委补办 缺少入团申请书 的自行 重写一份。(时间 8 26-29 日)

二、网络团员档案转接流程

1 )登录网址: https://zhtj.youth.cn/zhtj/ ,用户名为 身份证号 (若身份证号码里有字母,请用大写),初始密码为 身份证号后八位



2 )进入页面后,按要求 修改密码 ,点 “提交”。(修改后的密码一定要牢记)

3 )“提交”后,进入以下页面,点击最左下角 “关系转接”。

4 )点击进入后的页面如下:

5 )在页面上点击 “申请转入组织”, 进入以下页面:

6 )根据录取学校,找到相应的 “团省委”、“录取学校团委”、“所在学院(系)的团委或团总支” 如:团山东省委,曲阜师范大学团委,文学院团委。 如下图:

7 )操作完成后,进入以下页面,选择 “转接原因” ,选 “升学” 项,然后点击 “提交”

8 )操作完成,等待审批。页面如下:


请同学们务必认真仔细,不明之处,拨打电话: 0537-4454978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委员会

2019 6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