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在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09:00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5日,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评奖结果公布。我校在此次作文大赛组织中,成绩突出,获得优秀团体奖。

本次作文大赛,由高一、高二两个年级学生参赛,在两个年级语文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共有645名学生参赛。经过学校初评推荐、大赛评委会复评、终审委员会审核评定,共有117名学生的作品获奖。其中初赛一等奖6人,初赛二等奖19人,初赛三等奖35人,初赛优胜奖57人。按照大赛章程规定,获得初赛一等奖者入围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有13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其中韩其文、刘洪涛、宋明霞、付洪霞、曹晓燕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初赛一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同学们提升了写作水平,提高了文学素养,促进了校园文学的繁荣,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希望更多的学生拿起笔来,写出更多、更好的文学作品。

附:获奖证书及名单

(作者:付洪霞 来源:语文教研室)

  • 附件【获奖名单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我校被授予山东省英文名著阅读实验基地 下一条:学校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