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被授予山东省英文名著阅读实验基地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15:4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0日,山东省新高考备考暨名著阅读教学助力高考改革活动在烟台市龙口市举办,会上授予了我校英文名著阅读实验校称号,并由译林出版社向我校捐赠英语名著以供学生阅读。


我校英语组自2018年起开始探索运用嵌入式名著阅读教学的方式,引领学生通过名著阅读提升学习兴趣。通过名著阅读,让学生感受英语语言文化魅力,提升个人文化素养,发展跨文化意识和思维品质,建构丰富的价值与意义,增强英语教学主题构建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作者:杨晓  来源:英语教研室)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抗疫小故事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初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