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0:26  浏览次数:[]

春季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工作,抓实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2月23日上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叶长文、孟祥东、吴兆灵、张明栋,党政办、总务处、政教处、电教中心负责人及各级部主任参会。




会上,首先由分管领导张明栋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做好开学前各级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的准备工作;各级部要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工作;做好假期期间师生员工活动轨迹动态跟踪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承诺书签订工作;加强校园出入管理,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组织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开展好“开学第一课”。

副校长孟祥东布置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主要包括师资安排、期末成绩分析、开展“常规管理加强月”活动以及备课组集体备课讨论教学计划等。副校长吴兆灵布置师德培训工作,她要求教导处认真制定培训学习方案,各级部、教研室认真组织参加培训活动。

最后,书记叶长文强调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各部门高度重视,履职尽责,确保春季开学平安、有序。同时,他指出各部门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付洪霞 摄影:张玉广 来源: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不负春意浓,教研正当时——学校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抗疫小故事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