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抗疫小故事征文比赛中获佳绩

编辑:于世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4:43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关工委抗疫小故事征文比赛结果揭晓,评出一等奖16篇,二等奖33篇,三等奖48篇。曲阜师范大学等6所高校的关工委获最佳组织奖,我校高二·12班翟文耀同学荣获二等奖。

本次“心手相牵、命运与共”抗疫小故事征文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思想政治工作处、山东教育社主办。在曲阜师大关工委指导和政教处、团委的组织下,各年级、各班广泛宣传动员,深入挖掘感人至深的抗疫小故事。经过学校初选推荐、曲阜师大关工委专家评审,最终有2篇优秀作品参与省级评选。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讲好中国抗疫故事的批示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向英雄模范学习,让抗疫中的感人事迹成为了开展爱国主义和思想品德教育的生动教材。

(作者:于世新 来源:政教处、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被授予山东省英文名著阅读实验基地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