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树立信心,盯准目标——高三级部一模成绩分析会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8:28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高三年级召开济宁市第一次模拟考试成绩分析会议,校长刘锦贤,副校长孟祥东,级部主任赵华卿,副主任王殿军、辛香梅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级部主任赵华卿主持。

王殿军从整体上介绍了本次一模考试的情况。对单科成绩、各班上线率进行详细分析,对进步较大的班级进行了表扬。

赵华卿针对这次一模考试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反思,提出“树立信心,盯准目标”的建议。希望老师们对尖优生要个性化补弱,对普通生也要增强信心。老师们要引导学生合理规划时间,向规范要成绩。同时希望教师们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确保高考取得好成绩。

副校长孟祥东指出,成绩的提升关键在于落实,还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希望教师多关注高考动态与新情境试题,深入探究,注重实效。

校长刘锦贤对最后八十天的高考备考做出了全局指导。将最近三年的考生变化和各阶段成绩进行对比,肯定了高三的教学工作。提醒老师们关注尖优生与潜能生,给每一名学生更多的关怀和鼓励。希望高三教师能继续保持信心,争取高考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成绩分析会,高三全体教师备受鼓舞,目标明确、信心坚定,为实现附中2021年高考新辉煌助力!

(作者:霍彤彤 摄影:柴笛 来源:高三级部)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奉献社会,从身边开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追求卓越,追梦圆梦——我校举行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