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追求卓越,追梦圆梦——我校举行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08:17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在阶梯教室举行。会上对刘振霄、董志远、孔祥琛、李福康等七名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励金。学校领导、中学部级部负责人、班主任及高中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吴兆灵主持。

副校长吴兆灵宣读了学校【2021】10号文《关于颁发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决定》,公布获奖名单,并由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

高三、1班李福康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对学校、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不负师长期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副校长孟祥东嘱咐同学们要以爱国强国为己任,要有“考名校”的决心。叮嘱同学们在二轮复习中要自我激励,斗志昂扬,规范答题,用心整理,寻求满分,举一反三,朝着自己理想的目标奋进。

校长刘锦贤首先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刘校长鼓励同学们要肯定自己的优秀,坚持更多的付出,持之以恒,通过80天的奋斗拼搏追梦圆梦!

副校长吴兆灵在总结中表示今天是春分,是播种耕耘的季节,希望同学们珍惜好时光,志存高远,学会求知,不断提高自己,成为附中的骄傲、国家的栋梁。

(作者:赵华卿 摄影:任志迁 来源:高三级部)

上一条:树立信心,盯准目标——高三级部一模成绩分析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