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女声合唱团荣获曲阜市“庆建党百年合唱比赛”一等奖

编辑:刘洪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08:56  浏览次数:[]

5月26日,曲阜市中小学生“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年红歌合唱比赛在曲阜夫子学校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曲阜市各镇街和市直、驻曲、民办学校的22支队伍参加,我校女声合唱团演唱经典曲目《绒花》,荣获一等奖。

在刘玥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将这首跨越世纪的经典演绎的唯美动听,艺术处理细腻、雅致,获得评委专家一致好评。为准备这次比赛,刘玥老师除正常社团课外,还在周末带领学生加班排练。2018年以来,我校女生合唱团屡获佳绩,分别获得过山东省和济宁市艺术展演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学生社团活动,目前有艺术、体育、电脑、奥赛社团近二十个。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学生社团开展得有声有色,既增强了学生的兴趣,也培养了他们多方面的素养,是我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者 刘玥 摄影 刘玥 来源 政教处)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八届“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喜报 ! 北京大学向我校发来喜报!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