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8:40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孟祥东,副校长吴兆灵,学生工作处主任李杰参加了座谈交流。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吴坚在发言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强两校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分享彼此在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

孟祥东代表我校对复旦大学附属中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近年来在教育改革和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

座谈会后,在孟祥东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学生活动场所。

(作者:韩璐 摄影:学生工作处 来源: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我校初中部举行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交流大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