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交流大会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8:38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我校在弘毅楼报告厅召开本学期学生综合素养提升交流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孟祥东,副校长吴兆灵,毕业生家长代表李本星,教务处主任宋修江、副主任房珊珊,初中部主任刘珊珊,副主任薛美、康鲁生,高一级部主任郭庆海,高二级部副主任张松,高三级部主任赵华卿,班主任、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教务处副主任孔德福主持。

孔德福宣读了各年级上学期期末及高三一模考试成绩优秀的学习标兵名单。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仪式后,高一6班李学庆从学习心态、动力、规划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教师代表柴淑君以《从优秀走向卓越》为题作了汇报交流。

家长代表李本星作了题为《上大舞台,干大事业》的报告,从成长、成人、成才,高中三年规划,高校特殊类型招生等方面作了分享。

本次会议的召开,激发了学生的进取心和创新精神,同时也点燃了教师团队的工作热情,让广大师生更加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以务实进取的态度,共创附中新辉煌!

(作者:孔德福 摄影:陆阳、王赛 来源:教务处)

上一条: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研室、备课组建设提升会议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