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不忘初心 “徽”常有爱 ——高中部2019级举行“我爱我班”班徽设计大赛

编辑: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班级凝聚力和对班级的热爱,营造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高二年级开展了以“我爱我班”为主题的班徽设计大赛。高二各班同学积极响应,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同学们拿起画笔,发挥想象,共同为班级设计创作独一无二的班徽。

本次创意大赛各班同学心与心相连,每个人心中的班级认同感、自豪感油然而生。短短几天时间,一个个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作品就展现在我们眼前。这些班徽或简约明了、或丰富绚丽、或热情洋溢、或寓意深刻,班徽的每一个部分,每一种颜色都蕴含着不同的意义。每个班徽里的设计理念都给人视觉的震撼和心灵的享受,展现出班级同学们可贵的创新思想和独特的审美观念。

此次班徽设计大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班级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推动了班级文化建设,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担当。

(作者:李 杰 摄影:高二级部 来源:高二级部)

上一条:口算比赛 赛出精彩 下一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班主任一天工作纪实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