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方向

编辑: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打造高三备考氛围,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良好班级风貌,增强学生的目标意识、奋斗意识,近日,高三年级各班开展了制作“高考目标墙”活动。

活动开展以后,各班级群策群力、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精心设计版式,合理利用有限资源。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面面风采各异、特色鲜明的目标墙精彩呈现,成为高三年级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目标墙上展示了同学们的高考目标成绩、心目中的理想学府和激励自己的话语,提醒着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奋斗时光,展现了各班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高三年级通过这一活动,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了高考的目标,坚定了学生的信念,鼓舞了学生的士气,充分调动了学生内在的奋斗决心和勇气,使学生能继续全力以赴地投入到高三复习备考中。

(作者:靳文婧   摄影:辛香梅   来源:高三级部)

上一条:深化家校合作 提升育人成效——高二年级召开家委会主任会议 下一条:借力视导,砥砺前行——济宁教科院对我校高中部进行教学视导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