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深化家校合作 提升育人成效——高二年级召开家委会主任会议

编辑:李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08:03  浏览次数:[]

 

加强学校与家庭合作共建力度,探索家长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活动和协助管理的途径与方法,发挥学生家长在学校教育中参与、参谋和监督作用,不断优化学生成长发展环境,共同营造学生健康全面发展的教育生态,高二年级于11月25日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家长委员会主任会议。会议由年级副主任李杰主持,高二年级副主任张松、全体班主任及家长委员会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位年级家委会主任观摩了高二年级学生跑操活动。

然后,副主任张松对本学期的考试成绩及教学工作向各位作了详细汇报。他说,高二年级的教学已经到了关键时刻,下一步将着重抓课堂管理,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将分类加强管理,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同时又深入浅出地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之后,副主任李杰对各位家委会主任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从目前高二年级管理情况、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作用、积极探索家校合作模式三个方面向各位作了全面的介绍。家委会主任也纷纷表态,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为我校日后家校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各位家委会主任又与班主任交流了各自的班级情况。

本次家委会主任会议的召开,为学校和家庭架构起了沟通的桥梁,密切了家校的联系,提高了家长关注学校发展的热情,切实实现了家校教育的同步发展,形成了学校、教师、家庭的教育合力。相信在这股凝心聚力的教育合力下,高二年级定会取得更大的辉煌。

(作者:房珊珊  李  杰   摄影:吕曙光 李  杰  来源:高二年级)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二届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心中有目标,行动有方向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