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举行“2021年预防地震、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6:15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安全教育,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灾应急处理能力,作为本学期“常规管理加强月”的一项安全教育活动,3月16日上午,我校中学部和小学部分别举行了“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提示音过后,各班教室警报声响起,全校三千多名学生在班主任老师和各个值班岗位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有序地撤离,按照既定的逃生路线到达指定的安全地点。演练过程中,全体学生紧张而不慌乱,人多而不拥挤,各个疏导岗位上的老师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直到最后一名学生通过,才迅速撤离。

演练结束后,政教处主任刘洪涛、小学级部副主任孔青老师分别对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做了简要总结。

本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支持和指导,由政教处组织策划,各级部、安全办、党政办等部门协同合作,精心组织,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作者:刘洪涛 摄影:任志迁、邵兴刚、于世新、刘珊珊、孔青等 来源:政教处)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校高二、14班孔维瀚同学入围”明天小小科学家”活动终评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