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三级部二模成绩分析会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6:14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高三年级召开济宁市第二次模拟考试成绩分析会,副校长孟祥东,级部主任赵华卿,副主任王殿军、辛香梅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级部主任赵华卿主持。

王殿军介绍了本次二模考试的详细情况。从单科成绩、各班上线率等方面进行比较分析,表扬了进步较大的班级。

赵华卿针对二模考试进行总结和反思。她表示在最后19天的时间里希望师生调整状态、稳住军心,老师们要多些奉献,多些陪伴;要引导学生树立信心、稳扎稳打、查缺补漏、坚持到底,相信自己的付出定有收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副校长孟祥东对下一步的复习冲刺提出了建议,他指出要丢掉焦虑,提升自信,合理分配时间,向规范要成绩;同时期望全体教师继续加强和学生的交流沟通,站好高考冲刺最后一班岗。

最后会议采取了以班级为单元研讨的形式,各班级以班主任为核心,有针对性地进行讨论,交流学生学习状态,提出对策,追求实效。

本次成绩分析会,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相信在校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力冲刺,2021届高考一定会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霍彤彤 摄影:霍彤彤 来源:高三级部)

上一条:洋溢自信 强健体魄 下一条:筑牢汛期安全防线——我校积极开展防汛演练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