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洋溢自信 强健体魄

编辑:刘珊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7:21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德、智、体、美、劳五育教育,调动和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示学生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5月25日-26日,我校初一初二年级举行“洋溢自信 强健体魄”为主题的课间操比赛。

本学期学校进行了课间操改革创新,在原来跑操的基础上,增加了韵律操,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学生们舒展筋骨、精神饱满,认真、规范地依次完成开合跳、深蹲跳、俄罗斯转体、卷腹摸膝等各项动作。

由政教处、级部、家委会家长代表、学生自主管理小组成员等组成的评委组从比赛组织、队列队形、精神面貌、比赛纪律等表现给予综合评定,最终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并于5月27日课间操进行了颁奖。

课间操活动不仅是一项锻炼身体的活动,还是调节心情、缓解压力的好机会,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同时,通过家委会家长们的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家校合作共建力度,不断优化学生成长发展环境。

(作者:刘珊珊  摄影:刘珊珊  来源:初中部)

上一条:我校初中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三级部二模成绩分析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