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初中部开展“安全用电 平安生活”校园宣讲活动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0:16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在弘毅楼四楼报告厅开展“安全用电 平安生活”校园宣讲活动。我校邀请曲阜市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主任颜子龙作用电安全报告。学生工作处主任李杰,初中部主任刘珊珊、副主任康鲁生,初一、初二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颜子龙围绕“我们是谁?”“电是什么?”“哪里有安全隐患?”“我们应该怎么办?”等四个方面作宣讲。他通过分发电力安全手册和纪念品、实施现场提问、分享用电安全事故案例等多种形式,向学生们介绍了有关电的基础知识、日常生活中的用电安全隐患及应注意的安全用电事项,并就触电施救方法进行现场演示。

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此次“安全用电 平安生活”校园宣讲活动,强化了我校师生的安全用电意识。我校将持续强化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以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杨思华 摄影:张军 来源:初中部)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五育融合优秀教学案例”评奖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