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小学部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0:17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在曲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曲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曲阜市志愿者协会的支持下,我校小学部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曲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赵曲东、宣传科科长霍雨文,我校小学部副主任于晓梅,雏鹰志愿服务队40余名学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重温入会誓词。六年级二班的王思齐带领志愿者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雏鹰志愿服务队前往神道路交通岗进行交通志愿服务现场培训。交警们耐心地示范了交通指挥的手势和动作要领,帮助志愿者们掌握相关技巧。活动中,志愿者们配合交警和协管员维持路口交通秩序,向过往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还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领悟。我校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学会关爱他人,热爱社会,传承雷锋精神。

(作者:于晓梅 摄影:小学部 来源:小学部)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生观摩山东省2024年首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曲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条:我校初中部开展“安全用电 平安生活”校园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