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举办高三历史、数学复习备考名师系列报告会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11:24  浏览次数:[]

为指导高三学生高效备考,我校于2月19日、2月28日分别在阶梯教室、弘毅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两场高三复习备考名师系列报告会。报告会分别由历史教研室刘文衡老师、数学教研室宋修江老师主讲。高三级部主任赵华卿,副主任王殿军、孔庆典,高三级部相关学科师生参加了本次系列报告会。报告会分别由王殿军、赵华卿主持。

2月19日晚,刘文衡老师以《研析高考,精准导向》为题,深入分析了2023年山东高考历史试题,为学生们的二轮复习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明确复习方向。

2月28日晚,宋修江老师作了题为《从技巧到思想---同构》的报告。宋老师对待证待求的函数不等式等问题应用技巧变化出同构式,结合函数的单调性进行求解,达到了化繁为简、化难为易的效果,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此次报告会不仅为高三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建议和指导,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备考信心。

(作者:刘根 摄影:高三级部 来源:高三级部)

上一条:“小红杉”合唱团艺术节展演节目——《四季的问候》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生观摩山东省2024年首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曲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