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组织学生观摩山东省2024年首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曲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0: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生涯规划指导,3月2日上午,我校组织高二级部学生观摩山东省2024年首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曲阜师范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汇聚了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教育机构,提供了涵盖幼儿教育、小学教学、特殊教育等多个领域的职位机会。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各个展位,与教育机构代表深入交流,了解行业现状和职业发展前景,增强了对职业的认知,也进一步明晰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而更好规划高中学习生活。

我校将继续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学习和职业探索的机会,帮助他们构建全面、成熟的职业规划视角。

(作者:于世新 摄影:晏淑轩 来源: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高三历史、数学复习备考名师系列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小学部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