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小学部开展“学雷锋 护绿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0:49  浏览次数:[]

3月9日,我校小学部走进“儒源小镇”开展“学雷锋·护绿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一年级100余名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小学部和家委会共同组织。

活动伊始,学生们走进实践基地,聆听老师讲解植树的意义。随后,他们挥锹铲土、扶苗培土,热情浇灌每一棵树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排排新苗在春风中挺立,为春天增添新绿。

我校将持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同时,学校也将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态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

(作者:常金海 摄影:小学部 来源:小学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高三生物、地理、化学复习备考名师系列报告会 下一条:“小红杉”合唱团艺术节展演节目——《快乐铁匠》《寸心》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