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小学部举行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8:17  浏览次数:[]

3月26日,我校小学部在阶梯教室举行了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曲阜市气象局工程师李亚龙作为主讲嘉宾。三至五年级的学生和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小学部副主任于晓梅主持。

李亚龙工程师全面讲解了各种灾害天气现象的知识,如暴雨、冰雹、雷电、大风等,并重点传授了相关灾害性天气的应对措施和避险方法。

此次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实用的气象知识,掌握了避险自救的技能,更激发了他们对气象科学的浓厚兴趣。我校将继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科普教育活动,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作者:孙瑞平 摄影:孙瑞平 来源:小学部)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4年“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宣讲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