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开展2024年“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宣讲活动

编辑:任志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1:30  浏览次数:[]

为发挥新时代好少年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8日,我校在阶梯教室开展2024年“新时代好少年” 学习宣讲活动。2023年度济宁市新时代好少年、高二·13班张子恕同学为现场学生带来了题为《树立远大理想 奔赴最好的未来》主题报告。

他表示“树立好一个目标,就要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可以反复重试,但不能放弃,要做最好的自己、过最棒的人生。”宣讲会后,不少学生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立德明礼,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重任,成为党和国家的博学之生,栋梁之才。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挖掘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开展先进典型选树活动,用榜样的力量号召广大学生向上向善,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的浓厚氛围。

(作者:于世新  摄影:任志迁  来源:团委)

上一条:我校高一级部举办英语学科素养提升名师讲座 下一条:我校小学部举行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