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学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8:20  浏览次数:[]

为全方位贯彻落实省市各级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意识,3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孟祥东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张明栋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防范中小学生欺凌专项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山东省学校安全督导检查指导手册》等文件。他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将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严、抓实,切实保障学校的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夯实“一岗双责”制度,扎实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化,开展多元化安全教育活动,落实年度综治考核与责任追究制度,要以建立平安校园长效机制为目标,把安全服务工作做得更精更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5日晚七点在学校笃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学校安全督导检查指导手册》解读分工会议,学校领导孟祥东、吴兆灵、张明栋,各科室、级部负责人及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付洪霞 摄影:任志迁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