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编辑:任志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0:12  浏览次数:[]


为普及师生消防常识,有效增强师生的防火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3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分管领导张明栋、安全办公室主任柴林胜、学校行政人员、部分师生及保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柴林胜仔细认真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保安队长张纯刚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进行了正确操作示范,部分学生、教师代表、宿管、物业等人员在张队长指导下进行了操作演练,使他们更直观地认识并娴熟地掌握了灭火器的操作流程。

最后分管领导张明栋对本次消防演练进行总结,他强调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能增强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并通过灭火器实战演练,提高师生的应急处理能力、灭火技能和自防自救能力,并希望老师同学们在生活中注意消防安全,一旦发现不明火源,要及时采取灭火措施,保证生命安全。

(作者:任志迁 摄影:任志迁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曲阜师大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