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曲阜师大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4:19  浏览次数:[]

3月11日,曲阜师大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暨“物之所源,理学志授”科普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师大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校团委副书记孔轶众、我校党委书记叶长文、校长刘锦贤、副校长吴兆灵以及双方活动指导老师出席揭牌仪式,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我校团委书记于世新主持。




仪式上,吴兆灵作了发言,表达了学校对建立志愿服务基地的期待;孔轶众介绍活动方案,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志愿者代表做表态发言;杨志英和刘锦贤共同为志愿服务基地揭牌,同时启动科普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据悉,科普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将由山东高校辅导员领航工作室(王琼工作室)和物理工程学院团委具体负责开展,定期选派大学生志愿者面向我校为学生开展科普教育和科普活动,以帮助中小学生提升科技素养。同时,在我校设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有助于整合高端物理教学力量,借助大学物理学科优势,发挥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为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提供新平台,谱写院校合作的新篇章。

(作者:付洪霞 摄影:任志迁 来源:党政办 教导处)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