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开展“学雷锋”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编辑:于世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6:43  浏览次数:[]

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进步成长,雷锋精神也在不断的学习中弘扬延续,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习雷锋事迹,深入雷锋精神实质,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我校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手抄报评比活动。

各班积极参与,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学雷锋、讲文明等宣传内容,同学们把对雷锋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深深融入到手抄报创作之中。各班手抄报追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赞扬了他的“钉子”精神,歌颂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

各班设计的手抄报新颖独特,既弘扬了雷锋精神,又赋予其时代特征。经过评委教师认真的评选,最终初一1班、初一2班、初一6班、初二2班、初二4班、初二5班获得一等奖,初一3班、初一4班、初一5班、初二1班、初二3班、初二6班获得二等奖。

自“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雷锋”之风吹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作者:于世新 摄影:于世新 来源:政教处、团委)

上一条:追求卓越,追梦圆梦——我校举行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大会 下一条:曲阜师大物理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