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学生会举行趣味运动联谊活动

编辑:于世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57  浏览次数:[]

为增强我校学生会的吸引力、向心力、凝聚力,培养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队意识与合作能力,我校学生会于3月27日在体育馆、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跳绳、定点投篮、飞盘、羽毛球4个项目。

下午4点,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羽毛球赛场上,选手们整装待发、跃跃欲试。比赛双方握手以示尊重后,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依靠各自娴熟的球技在球场上一展风采。绿茵场上,参加飞盘比赛的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进攻方传递飞盘给队友,防守队员阻碍执盘的进攻队员传递飞盘,拦截空中的飞盘。同学们在愉快轻松、富有激情的比赛中感受到了飞盘运动的魅力与欢乐。跳绳和定点投篮的同学们也拼尽全力,尽情挥洒着运动的汗水。

最后,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对待中圆满结束。本次联谊活动不仅让学生们缓解了学习压力,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增进了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

(作者:陈一铭 摄影:于世新、张金硕 来源:政教处、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宣传贯彻《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