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召开宣传贯彻《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专题会议

编辑:付洪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0:30  浏览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深入推进学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与平安校园素质固安工程,根据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以及市教育局关于学校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的工作部署,我校于3月26日下午召开贯彻落实《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专题会议。学校领导及各科室、级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明栋首先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办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全面理解把握《办法》确立的应急准备和应急救援工作职责;随后,他带领大家对23项应急预案进行梳理分解,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最后,他强调要对应急预案制定、应急演练频次、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安全事故报告和现场救援、责任追究等相关内容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

(作者:付洪霞 摄影:任志迁  来源:党政办)


上一条:我校再度获评曲阜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学生会举行趣味运动联谊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