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再度获评曲阜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编辑:于世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11:23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9日,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会议在孔子会堂圆满结束,对2020年度做出突出贡献和成绩的一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再度荣获曲阜师范大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推动改革,开拓创新,在加强组织建设、团员培养与发展、学生会改革与学生干部培养、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广播、校报校刊发行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再度获评“五四红旗团委”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我校团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团学工作改革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于世新 摄影:于世新 来源:团委)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题展览 下一条:我校召开宣传贯彻《山东省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办法》专题会议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