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高三级部召开一模成绩分析会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0:34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高三级部在阶梯教室召开了一模成绩分析会。曲阜市教师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付云震,曲阜市教师教育发展服务中心高中部主任王德才,党委副书记、校长孟祥东,纪委书记、副校长谢印智,高三级部副主任王殿军、孔庆典及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三级部主任赵华卿主持。

会上,王殿军运用数据对各科目、班级的一模成绩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二轮复习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二轮复习中,利用好数据,做好诊断梳理,开拓思路,查找问题,解决问题。

班主任代表宋珊珊介绍了家校合作、班级管理的做法。政治学科备课组长王丽萍分享了政治学科的一轮复习策略,并对二轮复习作出详细计划安排。

谢印智就如何提升班级管理能力和教师专业素养提出中肯建议。付云震就我校一模考试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他希望全体师生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备战高考。

赵华卿在总结中表示:全体教师要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进取精神,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决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实现高考理想目标而不懈努力。

此次成绩分析会,增强了高三老师的信心和干劲,并为下阶段高三全体师生全力冲刺高考提供科学的数据支持和方法指导。

(作者:宋珊珊 摄影:孔庆典 来源:高三级部)

上一条:我校高三级部举行2024年高考冲刺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第五届“巾帼标兵”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