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高三级部举行2024年高考冲刺大会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54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我校高三级部举行2024年高考冲刺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孟祥东,纪委书记、副校长谢印智,高三级部主任赵华卿,副主任王殿军、孔庆典以及高三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高三学生席梦璐、陈聪瑞主持。

大会首先表彰了在济宁市一模考试中的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代表,为他们颁发奖状。

谢印智向高三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希望广大同学在高三冲刺阶段要坚定必胜信念,保持平和心态,脚踏实地的迎战高考。

教师代表王平老师在发言中表示:高考是知识、能力、速度、心理的竞争;是实力、智力、毅力的检验;更是精、严、细、实的比拼。她勉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全力以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这次挑战。

学生代表孔艺书号召同学们志存高远,专注学习,调整心态,锻炼技能,规范答题,向着理想稳健前行。

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希望学弟学妹合理安排作息,高效利用时间,勤于思考,善于反思。高三各备课组教师以视频形式为全体同学送上诚挚祝福,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展翅高飞。

同学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表达了他们奋战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念。全体附中高三学子定将奋勇向前,决战高考,再创佳绩!

(作者:刘根 摄影:任志迁 来源:高三级部)

上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博学杯”教师解题能力比赛 下一条:我校高三级部召开一模成绩分析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