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举行首届“博学杯”教师解题能力比赛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4:59  浏览次数:[]

3月5日—7日,我校在笃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首届“博学杯”教师解题能力比赛。

本次比赛成立了以党委副书记、校长孟祥东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教务处精心策划,制定了详尽的比赛方案和评价标准,确保比赛要求明确、流程严谨。高中部40岁及以下高考科目任课教师共同参加了高三一模考试,并统一阅卷。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认真作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素养。

本次解题大赛,让教师从“讲台”走向“考场”,提升了教师解题、命题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对教材和新课标的深度解读能力,促使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优化课堂教学内容,改进教学策略,推动学校整体教学质量迈向新台阶。

赛后,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原则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

获奖教师名单:

一等奖:(按姓氏笔画排名)

马德才 孔亚伟 任亚平 李春晨 杨 枭 杨 晓 汪 晗 盛 夏 韩 璐 解晓君

二等奖:(按姓氏笔画排名)

王丽萍 王晨晨 王 璞 付 芳 刘文衡 刘丙绪 李伟伟 杨 阳 宋珊珊 季 娜 赵欢欢 郭 丽 韩 鲁

(作者:房珊珊 摄影: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小学部召开家长代表会暨家长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我校高三级部举行2024年高考冲刺大会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