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小学部召开家长代表会暨家长委员会会议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5:06  浏览次数:[]

3月15日,我校小学部在阶梯教室召开家长代表会暨家长委员会会议。副校长吴兆灵,小学部主任李海平、副主任魏星,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兼团委副书记孔青,家委会主任武楠,全体班主任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小学部副主任于晓梅主持。

魏星详细汇报了学校在教学、学生活动和课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于晓梅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安全管理、班主任成长及家校共育等方面的成果。

李海平介绍了上学期的工作实绩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她强调学校将全面增进家校合作,发挥家委会的重要作用,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

吴兆灵作了题为《做智慧家长,助力孩子幸福人生》的报告。她指出家长们要遵循孩子的成长规律,关注孩子的成长需要,培养良好的习惯和兴趣,为孩子的未来夯实基础。

最后,武楠主持了家委会专题讨论,家长们积极发言,为学校发展和家校合作献计献策。

此次会议,促进了家校之间的有效沟通,充分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家校共育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于晓梅 摄影:庄宁 来源:小学部)

上一条:我校赴泰安第十中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首届“博学杯”教师解题能力比赛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