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赴泰安第十中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5: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初中部教育教学管理,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学习借鉴兄弟学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和教师专业化成长,推动学校整体高质量发展,3月20日,我校赴泰安第十中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纪委书记、副校长谢印智,学生工作处主任李杰,初中部主任刘珊珊、副主任康鲁生,初中部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我校教师团队在岱岳区夏张镇教育办公室主任、泰安第十中学党总支书记闫兴刚带领下,详细了解了泰安第十中学的校园环境、设施建设以及教育资源配置情况,参观了学生综合活动教室、红色教育教室、安全教育体验馆、学生公寓等场所。

随后,我校教师团队聆听了泰安第十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梁培锋的精彩报告。梁校长详细介绍了泰安十中的发展理念、校园文化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卓越文化等育人体系建设。报告中,梁校长强调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性,分享了在学校精细化管理、班级与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实践中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

我校教师观摩了泰安第十中学的语文、数学和英语等多门学科的课堂教学。

我校教师与泰安第十中学的各位老师就班主任团队建设、班级组织管理、班级文化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汲取兄弟学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班级管理、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实践、校园文化建设中,将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转化为提升我校初中教育教学质量的抓手,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作者:孔然 摄影:任志迁 来源:初中部)

上一条:济宁市高三物理二轮复习研讨活动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小学部召开家长代表会暨家长委员会会议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