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初中部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1: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3月21日上午,我校初中部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纪委书记、副校长谢印智,学生工作处主任李杰,初中部主任刘珊珊,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副主任王波,学校保安队长尹承保和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演练。

在开展消防疏散演练之前,各班召开消防疏散演练专题班会,师生共同学习了消防安全和逃生疏散培训视频。老师们向全体同学讲解演练方案和注意事项。

上午11时5分,随着消防警哨声响起,同学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俯身、弯腰,用湿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指定的路线快速疏散,有序的撤离到操场的安全区域。

刘珊珊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案例,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师生吸取教训,珍爱生命,牢记逃生演练步骤,锻炼应变自救能力。

疏散演练结束后,我校消防志愿者又进行了消防栓使用演练,锻炼了消防灭火志愿者的实战能力。

我校定期开展各类安全演练活动,注重将安全教育融入日常教学和管理中,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王波 摄影:初中部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曲阜市教师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我校小学部进行教学专项视导 下一条:济宁市高三物理二轮复习研讨活动在我校举办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