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曲阜市教师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我校小学部进行教学专项视导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09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曲阜市教师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我校小学部进行教学专项视导。副校长吴兆灵,小学部主任李海平,副主任魏星、于晓梅陪同视导并参加座谈交流。

李海平就小学部师资队伍、教学常规、师生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视导组教研员深入课堂,听取了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传统文化、信息技术共六节学科汇报课并组织座谈。

视导组分学科检测了音乐、体育、美术学生学业水平。对学校课程管理、课程开设、教师备课、师资配备教学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我校将以此次教学视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学科教学指导意见,规范办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作者:魏星 摄影:小学部 来源:小学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暨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条:我校初中部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