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暨总结表彰会议

编辑:刘文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12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暨总结表彰会议。纪委书记、副校长谢印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学生工作处主任李杰,团委书记于世新,各年级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及全校安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波主持。

会议对获得曲阜市“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的教师和获得校园安全“小卫士”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谢印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安全部部长王鲁杰作了部门工作总结。孔令军汇报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谢印智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已经建立并完善了相关安全制度,全面实施了各项安全培训、演练和隐患排查工作,有效地加强了校园安全防护。同时,他强调在安全问题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持续做好安全工作,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方位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作者:王波 摄影:综合管理办公室 来源:综合管理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研室、备课组建设提升会议 下一条:曲阜市教师教育发展服务中心来我校小学部进行教学专项视导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