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师大附属中学

我校在济宁市第二届中小学生体育艺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刘洪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5:1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强化音体美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曲阜市教体局组织了曲阜市第二届体育艺术大赛。我校小学部二年级一班和初中一年级二班报名参加了该项比赛。

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和认真训练,小学二年级一班取得了曲阜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被推荐参加济宁市比赛。4月17日,小学二年级一班在级部副主任孔青老师及毕孝丽、刘晓娟、董云彩、颜卫红、魏亚丽等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曲阜市到汶上县参加了济宁市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艺体教育的成果,受到专家的好评。

初中一年级二班在初中部副主任刘珊珊老师和班主任岳凤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在金俐、刘玥、张琬、张丽华等老师悉心指导下,取得了音乐和书法单项第一,总评曲阜市第二的优异成绩。

(作者:孔青、岳凤 摄影:孔青、岳凤 来源:政教处)

上一条:我校高中部进行“远足徒步励志,传统文化研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电话:0537-3517800/0537-3517818